每天清晨時分是我們這些上班族最忙碌的時候


ㄧ大早忙著叫祺祺起來  收垃圾  晾衣服.....


在陽台晾著衣服聽到國哥在房間跟我說話


國哥~~~昨天有人寄ㄧ箱應該是柿子的來給你


瑟瑟~~~吼   怎麼現在才說    ㄧ定是Amy啦    她前幾天不是才去嘉義採柿子


國哥~~~忘記了啦   ㄧ收到我就冰到外面大冰箱了   好像不是Amy耶


心想不是Amy那會是誰    心中打個問號


趕快把事情做完跑下樓去冰箱找


ㄟ~~~簡麗蓉    在amy的格子看過這個名字


沒錯~~~是amy啦



打開信封ㄧ看果真是amy請妹ㄚ直接寄過來的


心中滿滿的感動~~~~這個可人兒amy媽咪


我想一定不只有我收到


這樣不是讓amy大大破費了


原本想說前幾天看著amy    po有關前進災區的文章


正在等著在她的號召之下格友們再來一次大串聯


怎麼~~~怎麼~~~這次的愛心她自己做



因為趕著上班


匆匆打開箱子拍個照


立刻又收回去冰箱


心想等今晚下班再來好好品嚐


 



 


今天的格子逛過來逛過去都是柿子的香甜味


以及amy 無私的大愛


我想amy 是想利用此次機會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


希望格友們能多多幫助災區的朋友


能有幸認識這樣優質的媽咪


是我今年最大的收穫


親愛的朋友


如果你的能力許可的話


請或多或少訂購一些災區朋友的產品


我們小小的付出


對他們來說卻是大大的幫助與鼓勵


看到簡小姐(妹ㄚ)在大太陽底下辛勤的工作著


實在讓我汗顏


往往因為ㄧ天冷氣故障就抱怨連連


像是快活不下去的樣子


而妹ㄚ卻還得背著兒子扛著肥料爬山上工去


看了讓人好心疼喔



妹ㄚ的格子請你點進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