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看格友逗號做了個超簡單的烤布丁


很心動也立刻行動的也烤起三個布丁


結果烤出了像茶碗蒸的布丁來


沒想到對烤布丁燃起一發不可收拾的熱情jiajefe.gif


這次跑到 Carol 的格子裡研究了半天


找了一款看起來投資報酬率頗高的香草布丁來試試



詳細的配方和做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Carol的格子參考


Carol 是格子裡大家公認的料理達人


在我心目中接近女神的地位ewf.gif


凡是有關料理烘培的任何問題都可以請教Carol


Carol絕對是有問必答


前陣子Carol 出了一本烘培的書


實在讓不諳料理的瑟瑟佩服至極


Carol 謝謝妳總是做出最色香味美的料理和大家分享


 



這次我可是下重本跑去買了布丁杯喔


按照Carol 的作法依樣畫葫蘆


沒想到讓我做出這麼漂亮的焦糖香草布丁czvz.gif


 



雖然整個作法很簡單


但我還是可以做的手忙腳亂EWFAAOIJNHUB.gif


 



整個製作過程完全不需要動到刀


瑟瑟我還是有辦法把自己的手割到鮮血直流EOJEEEE.gif


在這種兵荒馬亂的環境下實在無法兼顧拍照


所以整個製作過程都沒拍照片喔


 



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吼~~現在看到還直流口水呢)efafeeee.gif


 



因為焦糖做的不夠多又分配的不平均  有兩杯沒有焦糖


 



原味的香草布丁少了點焦糖的香味  不過也是很讚喔


 



今天董ㄟ的師妹淑春師姑來訪


我給師姑吃了一個焦糖香草布丁


師姑讚不絕口還嘖嘖稱奇喔


說比外面賣的烤布丁還要好吃ㄋㄟ


讓我聽了超高興的啦ewewa.gif


這次的烤布丁怎麼這麼大言不慚的說大成功呢


整個布丁超香不說 還超軟嫩綿密的


裡面完全沒有氣洞沒有沙沙的感覺喔


這就是我要的布丁口感


下次再來試試Carol 其他布丁的作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