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格友阿逗師(逗號)的格子裡看到她做了烤布丁


看得好心動決定要自己來試試看


這可是瑟瑟我第一次做布丁喔



阿逗師的處方是70cc鮮奶配上一顆蛋加入適量的糖


三種東西混合後喇喇ㄟ用濾網過濾後就可以倒入容器


因為要做給董ㄟ董娘和我自己吃


所以我做了三份的量(210cc鮮奶加三顆蛋)


一時間找不倒適當的容器  找了兩個杯子和一個碗來裝


 



之前在阿逗師的格子裡留言說我也想做做看


阿逗師建議我可以在容器上覆蓋錫箔紙以免烤焦了


我只覆蓋兩個 留一個碗不蓋錫箔紙以做比較


 



放入烤箱15分鐘(我用170度  不知道對不對)


才一下子沒注意竟然就給它臭火乾了


 



原本鼓鼓的烤布丁


一出烤箱遇到冷空氣立刻塌下去


 



有覆蓋錫箔紙的還有點水水的  再度進烤箱


這次一個杯子有蓋錫箔紙  ㄧ個不蓋



又烤了10分鐘


 



喔~~~真是有夠水的啦


 



把這兩個美麗的烤布丁留給董ㄟ和董娘吃


我自己吃那個“臭火乾”的


結果.....有點失望ㄋㄟ


吃起來像是甜的茶碗蒸


而裡面有不少氣洞有沙沙的感覺


是哪裡出了問題嗎


可是董ㄟ和董娘超捧場的


兩個老人家“不甘嫌”直說好吃好吃


而且真的一下子就吃光光喔


第一次的烤布丁給自己一個評語


.....虛有其表....


再接再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