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當媽媽的都有一套愛小孩的方法


瑟瑟我是一個想法很單純的媽媽


每當看到兩個孩子用功到三更半夜我最常準備的就是雞精


什麼時候開始買雞精給兩姐妹喝呢


認真想起來應該是文俞國三那一年


每個有國三生的家庭應該可以體會孩子那種沒日沒夜苦讀的辛勞


文俞國三那年真的很辛苦


每天從補習班回到家已經接近晚上11點半了


回來後吃個東西填肚子 看個報紙當娛樂接著洗個澡放輕鬆


時間已經12點多好多了


隔天一大清早還得起床上學


上學前我總要文俞喝了雞精在出門


這種日子現在想想還真讓人不寒而慄


文俞後來跟我說那是一種身心俱疲的感覺



那年政府發給每人3600元的消費卷


ㄧ拿到消費卷我全部拿去買雞精


搬回來一箱又一箱的雞精


告訴文俞盡量喝這是政府請你喝的


(文俞之前都說喝二口就要50元  好貴喔)


有了政府請的雞精文俞喝起來更放心


祺祺原來不敢喝雞精的看姊姊每天喝


有一天要月考突然跟我說~~馬麻 我今天要考數學可以喝雞精嗎


當然可以囉


那次祺祺的數學考了100分


從此每次祺祺要考試總會要求喝雞精



這星期兩姐妹的學校都舉行段考


兩姐妹都讀書到很晚


我這個單純的媽媽得趕緊來去補貨囉


女兒啊~~這兩個星期真是辛苦了


要記得每天喝雞精喔


雞精代表媽媽的愛心與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