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廚房兩個字


應該是要和大家分享美食的


可是怎麼歸類為四處走走而非吃吃喝喝呢


這是有原因的


請聽我娓娓道來


 



 


話說那天我們不是去按摩店慶祝國慶日嗎


在腳底按摩師傅的摧殘下我痛到唉唉叫


頭ㄧ轉發現窗外不遠處有一條人龍


ㄟ~~~~是發生什麼事啊


好奇的583立刻跟師傅打聽人龍的由來


師傅說~~~喔   那個喔   都是要吃漢堡的啦


吃漢堡    是怎麼ㄧ回事啊


師傅告訴我那家漢堡店很有名


每天都馬有很多人排隊要吃漢堡


說到有好吃的583怎麼可以不去了解看看呢


於是我被揉擰完之後立刻背起相機衝出去



仔細看


店名叫做~~~~傻子‧廚房


ㄟ~~~~沒聽過


 



聽說人氣很旺呢


外面還有很多人在等ㄌㄟ


 



推開門進去


發現小小ㄧ家店面竟然擠滿人


有好吃到這樣嗎


 



這是牆壁上的裝飾


沒時間可以細看


就大致拍ㄧ下囉


 



黑板上寫著菜單以及特別活動


既然進到店裡了當然要點來吃吃看囉


因為董ㄟㄧ行人都還在按摩店享受


我當然不能自己躲到這裡來祭五臟廟啊(這不是我的作風)


所以我跟服務生說我要外帶


蝦咪~~~不提供外帶


看他們忙成這樣大樣也沒時間接外帶的訂單了


 



吼~~~~沒吃到


那我拍拍照總可以吧


於是偷拍別人用餐


所以這兩位被我拍到的小姐 拍謝ㄏㄚˊ


人家偶不是故意的喔



啥~~~這麼大塊的牛肉塊


這樣要怎麼吃啊


後來我還厚著臉皮要求那兩位小姐的餐借我拍ㄧ下


至少讓我拍拍也過癮啊


找一天來嚕國哥帶我們去吃....


不知道有沒有格友已經搶先去吃過了


好不好吃ㄏㄚˊ


 


所以你知道為什麼是四處走走而不是吃吃喝喝了吧


因為我根本就沒吃到啊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