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晚上是祺祺上美語課的佳音成果發表會暨家長會


最近這陣子不斷的有家長會


只要孩子在一個地方上課就會有家長會


瑟瑟我都會很高興的參加


國哥有空也會和我一起去


這次只有祺祺是爸媽一起出席的


 


 



這次佳音成果發表在肯德基辦


主要是要孩子練習用英文點餐


照片中的店員是外國老師扮演的


 


 



祺祺的個性很活潑


在什麼環境都會適應的很好


也可以很快的和同學打成一片成為好朋友


 


 



這是以前國小讀經班認識的媽媽和她的兒子俊東


現在俊東讀大明中學是我們家姊姊的學弟喔


 


 



每個孩子都必須上台用英文自我介紹


因為有家長在場


每個孩子都很緊張的樣子


**


**


**


英文一直是我的弱項


好羨慕人家可以流利的用英文交談


我想這輩子自己是不可能那樣了


於是把全部的希望放在孩子身上


希望孩子可以幫我實現夢想


在姊姊還很小的時候


我總是告訴她


Erica 妳要好好學美語喔


這樣以後我們一起出國你就可以當媽媽的翻譯


姊姊總是很高興的說~~好啊好啊    我要去......


小小文俞總會把她所有知道的國家全部講一遍


於是母女倆開始做起白日夢    環遊世界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