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綠8/24 開學


才上課三天又和同學跑去補習班試聽


這次是試聽英文


我也搞不懂小綠綠為什麼才開學三天就覺得自己應該補習英文


回來之後一直和我跟國哥說那個補習班不錯


聽文俞說ㄧ次上課約200多人


我的天ㄚ    200多人怎麼上課啊


她ㄧ再跟我們表示很想去那個補習班上課


而補習班也緊迫盯人不斷打電話來家裡     我和國哥擔心的是


現在新流感疫情發燒     200多人一起上課很危險耶


但是文俞每天每天問    我都沒給她一個肯定的答案


問了一星期我終於答應了    以後每星期三晚上去補英文


我要求文俞上課ㄧ定要全程戴上口罩


文俞同意   書包裡都備有口罩



可是前天(星期三)下班回來發現文俞躺在沙發上睡覺


心頭ㄧ驚     怎麼這麼快就被趕回家隔離


立刻把文俞叫醒問清楚


結果.....結果.......是她不想上了


因為學校訂了10本英文雜誌加上她自己買的自修   


想在家自己聽英文CD 自修即可


這樣也好啦


其實孩子漸漸長大有很多事不是我們當父母的可以幫她決定的


所以現在每天文俞都會在我的房間聽英文CD


好喜歡看她用功的樣子


於是.....我來偷拍了



後來被文俞發現了


剛開始她不願意給拍的


她說她穿小綠綠的衣服配上小花短褲真的太好笑了


但是我覺得這樣花花綠綠很好看耶



經過媽媽我不斷的哀求苦求


小綠綠才答應讓我拍清楚ㄧ點


ㄗ~~ㄗ~~ㄗ~~這雙美腿完全遺傳到~~~~~瑟瑟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