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一個侵台的颱風


在國人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情況下來報到了


台灣今年雨水少


跳過了梅雨季節直接進入夏季


前陣子氣溫屢創新高幾乎讓人受不了


政府單位也ㄧ而再  再而三提醒國人要節約用水


否則水量撐不過何時何時


聽了人人自危個個擔心


深怕真的有限水的一天


那將會造成生活上極大的不變


終於的終於


颱風要來了(ㄟ 這個颱風叫什麼名啊~~~)


將會帶給台灣豐沛的雨量


但相對的一定也會造成一定程度的災害


只希望天佑台灣   能把災害降到最低


一大早要上班的我仍是準時六點半起床


外面風雨交加 (風大雨小)


風聲   咻 ~~咻~~~咻~~~~聽了我好怕


我最怕颱風天開車行駛於國道三號


吼~~~嚇死倫了   車子都快飛起來了


這時候就會覺得自己太輕盈了(哀  只有這種時候才覺得)


於是   看看外面的風雨    我實在不敢出門


在國哥的一聲令下“風那麼大  別去了啦   打個電話說一下”


好好好~~~立刻去打


所以.....今天瑟瑟我也就放了一天颱風假了



走出家門一看該倒的都倒了


不該斷的也斷了



看看這些災情   恩   還ok 啦   尚可接受 


大家閒閒沒帶志


國哥又出聲了~~~不然我們來烤肉


好ㄚ~~~不然很無聊ㄋㄟ


婆婆和小叔去大買家備料


我們就來生火囉



祺祺說她都沒有颱風天玩過青蛙車(廢話   前幾天才A 回來的嘛)


於是又搬出青蛙車來了



今阿日風真透


看祺一付乘風破浪的樣子


 



哇~~~我怎麼一直要去撞牆


風太大了不好控制


 



換文俞也來試試看颱風的威力


但她怕傷口會裂開只玩了一圈


昨天醫生才交代的    不能劇烈運動



好啦~~~香噴噴的烤肉出爐了


大家吃的不亦樂乎



ㄟㄟㄟ~~~外面刮大風     你們這家人竟然還悠哉悠哉的烤肉


一點都不知人間疾苦




自己烤不夠


小叔還找朋友一起來烤


我們家的兩隻愛犬也出來覓食了


說到烤肉可是我們家的傳統


舉凡無法出門的日子就來給他~~~~~~烤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