煒震是堂弟的兒子    年紀小文俞四個月


是個活潑可愛的大男孩


煒震從小給我的阿媽帶大   所以現在和阿祖很親


總是對阿祖虛寒問暖  很得阿祖的疼愛


煒震從小就愛腳踏車    大大小小的腳踏車總共有5-6輛


印象中煒震約2-3歲就會騎小腳踏車(我們家文俞到小一才會騎)


還要求大人把後面的小輪子拿下來


整天就是騎著他的小車車到處跑來跑去


這種愛腳踏車的情懷一直延續到現在


那天回嘉義沒電腦用    借煒震的電腦使用


發現他的電腦裡連一張照片都沒有


煒震說因為家裡沒有數位相機所以都沒半張照片


我聽了好心疼好不捨


立刻說~~~煒震  姑姑有帶相機回來   來我們來照相


煒震聽了好高興


立刻搬出他的高級腳踏車來


對一個國中生來說2-3萬的腳踏車算是很高級了


但是煒震的車並不是一次得到的


而是分多次自己慢慢組裝的


煒震很驕傲的跟我說~~~姑姑   我可以自己駔裝一輛車喔


這些都沒有人教他    都是他自己摸索來的


於是   我們高高興興拍帥哥寫真集去囉



看到沒   煒震還會表演特技喔   拍拍手啦



拍完立刻上傳到電腦


但是~~~~怎麼看怎麼不對


喔ˊ ~~原來是鞋子不對


穿拖鞋騎腳踏車一點都不專業


好~~~廢話不多說


馬上換裝啦



換好衣服果然有模有樣


換我開始擔心自己的照相技術不好壞了煒震帥哥的顏面


沒關係   我還有秘密武器------小婷


立刻把小婷找出來一起拍


哇  真的搞很大喔   還出動雙機


拍完畫面果然不錯



看到這件上衣了嗎


這可是煒震騎車比賽贏來的喔


聽說一件市價要2000-3000元喔


啊~~是參加甚麼樣的騎車比賽呢


原來是比賽誰期比較慢   


沒錯    你沒看錯    是比慢的喔



哇  這下時速大概破百了吧


瑟瑟我的技術經小婷的指導下竟也可以拍出這種效果


是不是很有感覺啊(自我陶醉中)



最後來幾張帥哥照


煒震要求要幫他的愛車多拍幾章


好~~沒問題


但是~~~煒震啊  姑姑對不起你


把你的高級車拍成普通車了啦


拍謝啦


現在就看你的阿嬸了   姑姑我真的欠栽培啦


好了言歸正傳


煒震


姑姑今天會po 這篇的用意是希望你能重視明年的基測


剩不到一年擬就要參加基測了


我想文俞姊姊今年的分數會對你造成很大的壓力


但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


文俞的和你的一定不一樣     所以不需要做比較


但姑姑希望你還是要多多用功準備基測


盡量把分數提高讓自己可以進比較好的學校


你父母那麼辛苦讓你讀私立學校也是期望你能有好成績


但最重要的一點是無論如何都不可以讓自己變壞


這樣會讓我們好多人都很傷心喔


你從小就很聰明反應又快


對機械類的東西都感到很有興趣


以後你可以朝自己的興趣去發展


像你那麼喜歡腳踏車


可以經營屬於自己的專業腳踏車店(不是鄉下那種普普通通的喔)


一定會成為腳踏車達人的


所以現在辛苦幾個月即將會有甜美的果實等著你收成


我想聰明如你一定懂得這個道理


一定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