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一個企業家


娶了一個小他32歲的嫩妻(電視是這樣形容的)


電視新聞報導了許多天


相信大家一定還記憶猶新


聽報導說企業家和女方的爸爸是國中同學


女方爸爸當然極力反對


但女孩子還是堅持要嫁


姑且不論雙方是在怎樣的心態之下決定結婚的


看在我們這些外人的眼裡也許只能說各取所需吧


昨天還是前天有人問小S是否可以接受女兒嫁給大32歲的人


小S說他可以接受


於是我開始思考這個問題了


但是無論如何我還是無法接受我女婿比我還大這件事耶


 


有一個女性朋友(大我很多歲   已經50多歲了)


在幾年前兒子將女朋友帶回家同居


過沒多久她將兒子送至大陸讀書


兒子的女朋友則繼續住在朋友家


我這個朋友是一個很好的人


就代替兒子照顧留在台灣的女朋友


這個女孩子在朋友家前後住了兩年


以前我也不曾多問有關她兒子和女朋友的事


前陣子得知她兒子和女朋友分開了


所以女孩子已搬出她家


原本這是很普通的事不足以為奇


但和朋友聊天的過程我發現了一件以前我從來不知道的事


我突然問朋友     兒子和女朋友差幾歲啊


朋友告訴我差19歲


我怎麼算怎麼不對


因為我知道朋友的兒子大約26-27歲


那這樣女孩子到底是幾歲啊


我一直往下減     天啊不到10歲耶


吼~~~我這個阿呆


不到10歲還在讀國小或幼稚園


蝦咪    是要往上加喔


那~~那~~不就已經40好好幾


我驚嚇的目瞪口呆


我無法接受


我問朋友你怎麼可以接受啊


我朋友是個很虔誠的佛教徒


她說~~~我相信我兒子上輩子跟她一定有某一種緣分


                    如果這輩子不讓這段緣走完以後還是會跟著他


我說~~~那萬一他們走到要結婚的地步妳也不會反對嗎


朋友說~~~這是屬於他們之間的緣分還是要讓他們走完


我~~~我~~~無言了


我有一些朋友和同學年紀比老公大      都只大3-5歲


這樣的差距我可以接受


但大32歲和19歲~~~~


我想可能是我思想保守又古板吧


那親愛的你能接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