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十點多和老公從仁愛醫院急診回來


姊妹倆都在看電視


姊姊說~~~媽媽  我告訴你


妹妹說~~~不要說不要說


覺得很疑惑   到底甚麼事一個想說一個不說


最後姊姊還是說了


她說妹妹的MC已經開始來了


於是安娜櫻就趴在姊姊身上開始哭了起來


問她為什麼哭


她說~~~不曉得   就是想哭


我想是因為昨天姊姊和我去上班


家裡只留安娜櫻和阿公阿嬤在家


中午時刻 MC 突然來報到


姊姊和媽媽都不在家   讓她不知所措


而小女生又不好意思告訴阿嬤


想想我可愛的安娜櫻還真勇敢   自己面對人生的第一次


是這樣才讓她想哭的吧


安娜櫻說~~~媽媽  又被你猜對了


猜對甚麼呢


原來是我幾天前曾和兩姊妹說


我覺得妹妹的MC 可能快來了


因為她從小發展就比姊姊快


姊姊一歲二個月才會走路   妹妹還差兩天十個月就會走了


姊姊國小一年級才換牙   妹妹呢幼稚園中班就開始掉牙齒


而姊姊MC 是國一快下學期才來的


所以我研判妹妹的MC 應該是快來了


果真......等大人了


哇哈哈~~~~吾家有女又長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