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俞小時候喜歡黏著把拔照相






文俞小時候也有明星夢    正在開演唱會呢


 


文俞小時候真的很惹人愛


 


小小年紀就好會講話


 


反而是現在比較大了話也變少了


 


整天就埋在她的書堆中自得其樂


 


文俞有件最經典的往事


 


一直到現在還讓我回味無窮


 


 


小女生對自己的把拔總是崇拜的


 


文俞2-3歲時也是很崇拜老公


 


簡直到了不可自拔的地步


 


有一天晚上她突然很用力的抱住她把拔


 


然後轉頭對我說~~~


 


馬麻  妳哭哭啊 妳已經沒有老公了 妳老公被我抱走了


 


她還一直要求老公和她結婚


 


老公說~~~我不行和妳結婚耶  因為我已經和馬麻結婚了


 


知道怎麼樣嗎


 


小女生仍不放棄反過來拜託我


 


~~~馬麻  妳可不可以和把拔離婚 因為我要和把拔結婚


  但是把拔說她已經和妳結婚了 不能和我結婚


 


我說~~~不行啦  我如果和把拔離婚那我就沒有老公了啊


 


文俞~~~那妳不會回去台北和外公結婚  每個人就和自紀的


       把拔結婚就好了嘛  妳為什麼要和我把拔結婚


 


~~~我聽了都快昏倒了


 


沒有我和你親愛的把拔結婚哪來的妳啊


 


人家不是都說女兒是老公前世的情人嗎


 


我想也是   這麼小就想拆散我們夫妻倆


 


看文俞笑的多開心多甜蜜



 


 


 


而安娜櫻直到4-5歲了


 


都沒聽她說過要和把拔結婚的事


 


於是有一天我問~~~


 


妹妹啊  姊姊小時候都說要跟把拔結婚


 


那你想不想和把拔結婚啊


 


只見安娜櫻睜著大大的眼睛說~~~


 


有沒有搞錯啊  把拔就是把拔怎麼結婚啊搞~~~不清楚


 


哈哈~~~好一個搞~~~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