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我的麻吉兼換帖文玲傳來簡訊通知國哥要去領愛合購的東西


這次文玲又幫我們團了兩樣東西~~蜜汁雞翅和海鮮濃湯


我們在家已經吃過兩次了


昨天晚上特地把東西帶去阿本家ㄧ起分享


好吃的東西分給越多人吃會覺得越好吃喔



首先將蜜汁雞翅擺盤放入烤箱加熱


 



大約十分鐘後整個廚房即聞到濃濃的烤雞味道了


經過小婷精心的擺盤設計讓人垂涎欲滴


我腦海裡想到的是之前曾經PO過的一篇文~~如何煮雞給挑嘴的男人吃


 



薄荷已經成為我們家擺盤不可或缺的配角


 



接下來是海鮮濃湯豋場囉


因為人口眾多 我又加了一罐玉米粒和兩顆蛋


還特地準備了酥皮  要來做酥皮濃湯


 



看看湯的內容 海鮮多到不可思議


 



阿本家的烤箱超小的 無法放進覆蓋了酥皮的碗


只好先烤酥皮 等酥皮烤好之後在放在碗上面


可是....碗大酥皮小就變成這副德性了


 



第一碗做起來先給阿本吃


阿本直說好好吃喔


到底多好吃呢~~~


.


.


.


.



好吃到阿本想唱歌


 



酥皮會不斷地膨~膨~膨~然後頂到烤箱的頂部


必須有專人在旁照顧


 



這個是我照顧出來的酥皮  有比較漂亮ㄏㄡˋ


 



後來我又突發奇想的認為將酥皮覆蓋在碗的上方直接放入微波爐裡微波即可


結果原本很膨很漂亮的


ㄧ出來遇到冷空氣就變成這副模樣了


 



兩姐妹也是很彭場的吃不停啦


 



最後我又照顧了一個算是有成功啦


這是今天最美的一個酥皮濃湯喔


 



語謙對著膨膨的酥皮濃湯很好奇


 



雙胞胎研究了半天終於知道該怎麼吃這碗湯了


 



親愛的麻吉兼換帖~~


你三不五時給我們團來這些好料


實在是“揪感心ㄟ啦”


要不是你我們也吃不到各地的人氣美食


謝謝你這麼用心上網幫我們團來的好康


雖然你總是說這些都是小東西


不足以讓我PO文道謝或電話致謝


但是你對我們家族的愛心豈是我這爛文筆爛口才可以表達謝意的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就是~~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