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六好友文玲和另ㄧ位好友素珍參加蝶戀花台中一日遊


這次兩個好朋友選擇了我之前介紹過的“烏大龍行程”(沒想到烏大龍紅到台北去了)


兩個在逛玩逢甲夜市之後決定跳車來彰化找我  不跟遊覽車回台北了


星期六在我家歡唱一個晚上後原本要和兩個好友一起去女子三溫暖過夜的


可是等我參觀過女子三溫暖之後嚇的花容失色


生性保守的瑟瑟根本無法接受女子三溫暖的坦誠相見


即使是和好朋友們一起去還是無法突破心防


於是文玲和素珍留在女子三溫暖過夜


我和國哥先行回家囉


隔天等我開完祺祺的家長會後到台中公園和好友們會合


好朋友見面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中午三個好朋友就在台中公園附近的水車用餐




其實文玲和素珍並沒有玩部落格


看我隨身帶著相機拍也跟著拿出自己的相機拍不停


 



素珍和文玲ㄧ樣  我們已經相交26年了


學生時代我們一起租屋同住  工作時也同寢室


是何種的緣分才可以把我們牽連在一起


 



水車日式料理之前已經介紹過 今天就不說太多了


這是文玲點的海鮮鍋


 



熱愛熱湯的文玲只要有這一鍋就搞定


 



我和素珍同時都點了海陸全餐


 



這晶瑩剔透的是鮭魚蛋嗎


 



ㄧ份250摳的海陸全餐  素珍直ㄜ 樂說好便宜喔  台北沒有這種平易敬人的價錢


三個相交26年的老朋友天南地北聊個沒完


學生時代的點點滴滴全都回來了


 



邊吃邊聊不知不覺時間已經接近店家休息的時間


在店門口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張合照


兩個好朋友前一天ㄧ大早就出門玩了兩天也都很累了


約好等花博開幕在一起去賞花


送文玲和素珍搭車回台北瑟瑟ㄧ家還有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