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家國哥說有我的包裹  已經幫我放到樓上了


心想一定是我的好同協美曉寄來的


美曉的工作是繞著地球跑的空姐


平常大家各忙各的  和美曉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聯絡


直到前陣子我們知道彼此都有部落格


才開始在格子裡有較多的互動 


前幾天美曉飛到外地 來格子留言說要在曼谷做bling  bling的手機鍊送給我和兩姐妹


所以國哥一說有包裹 我立刻猜到一定是美曉寄來的


美曉在飛之前曾傳簡訊問我要不要她們航空公司的月曆  要寄給我


我回傳說月曆我比較少用  還是留給別人好了


其實我的意思是寄月曆來  又要讓美曉破費


所以要她別寄來


 



可是美曉沒寄個什麼東西給我就不死心


又來留言~~


瑟:


 你的格子瀏覽人數破10萬耶,真的是人氣部落格,我都說你的照片拍得好好,你都跟我說都用auto隨便拍拍而已,是而已嗎?不然怎麼會上精選.你不要月曆喔,不然你要不要蒙古火鍋的鍋底,還不錯吃喔,我和我弟公司一起團購ㄉ,家裡還有一些,就像康寶濃湯一樣是粉狀的,使用方便,天冷吃火鍋可以用,我想對吃的你應該就抵擋不住了吧,.....


呵呵...還是老同協瞭解偶


於是....今天收到了這美味的蒙古火鍋湯底


看來這幾天寒流來襲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還有這款從荷蘭飄洋過海來的餅乾


美曉是這樣交代的~~


另外附上飄洋過海來的荷蘭名產~蜂蜜餅一包,這是特地要給文瑜和琪琪吃的 ,犒賞這兩個姊妹, 上一回考試考的不錯喔, 期末考繼續加油!! 蜂蜜餅食用方式,直接食用是一般般吃法,最好吃的方式是,泡一杯熱茶或咖啡或是熱牛奶也可以, 將蜂蜜餅蓋在杯口,吸收一下熱氣,大約等3-5分鐘,蜂蜜餅會因吸了熱氣而軟化一些, 所以溫溫的有點軟軟的, 實用為最佳時機, 此時你們要冥想你們都在荷蘭的風車下面下午茶喔!


接下來是最可愛的禮物啦~


美曉是這樣說的~~


我現在飛越洋線出來,要到荷蘭,回頭曼谷可以休息兩天,會去逛街,屆時可以幫你家兩位美女做了個bling  bling的手機鍊,小女孩會喜歡的喔,啊!!忘了問你的英文名,順便幫你做一個


看到嗎


我是順便喔  托我女兒的福


這是母以女為貴嗎




美曉說~~


幫你們母女做的手機吊飾,希望你們都會喜歡,同協你是貴氣逼人款, 給你全部銀光閃閃 ,文瑜的是氣質板,琪琪的是可愛版


 



bling  bling的手機鍊


同協,謝謝你捏  妳的安排真是名符其實




就在拍照的同時 突然發現祺祺那條手機鍊怪怪的


ㄟ祺祺的英文名字是DANA 而非DONA


難道是當初美曉問我的時候我給錯了嗎


趕快留言跟美曉說


美曉立刻又來留言~~


同協:


       啊是美曉阿姨老花眼了嗎?一下拼三條,竟然有拼錯字,哪耶按捏,先跟琪琪say   sorry,


不然你把琪琪那一條寄回來給我,我下一個月28號還有一樣的班,我再拿去給老闆重做好了,


一點都不麻煩,還好空服員坐飛機不用錢,這個月辦不妥的事, 下個月可以再去一次


 


吼~看到美曉這樣說真的超感動的啦


為了一個字母拼錯居然還要拿去曼谷請老闆重做ㄋㄟ


同協這樣怎麼好意思捏


讓妳破費還讓妳這麼麻煩


在這寒冬收到這麼多禮物


實在是~揪感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