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12月都很熱鬧喔


好多學校的運動會都在12月


我家兩姊妹學校的運動會也都在這個月


在兩姊妹國小時期每年的運動會都是重要的日子


家長們都會全程陪伴甚至參與


一上國中之後運動會突然就變的很不重要


一不小心就會被疏忽了


這次祺祺學校的運動會每個班級都要變裝進場


為了要表現出與眾不同 祺的班導師花了好多時間和學生一起做道具


運動會結束看了祺拍回來的照片讓我讚嘆不已


真的好佩服班導師和同學們的創意


以下是祺他們班的進場服裝特地po出來和大家分享


祺說要尊重同學的肖像權


所以照片中的人物臉部我都做了馬賽克的處理


這次的主題是蝴蝶和花



這是祺祺班導師的蝴蝶裝




我家的美麗小蝴蝶




背面是這樣




地板上到處都是花  這是太陽花




這是油桐花




連男同學也要打扮成花花喔




這是什麼花呢?梅花吧




百合花




又一隻大蝴蝶




美麗的花仙子




我問祺這位同學站在電燈下幹嘛


祺~喔 他在行光合作用




繼續行光合作用


不過。。。這位同學


行光合作用是葉子的工作


你是花


生物都沒學好 告訴你們老師喔




這是香水百合  超像的啦




油桐花




火鶴和油桐花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花或蝴蝶






可愛的小蝴蝶




這個月看我家祺祺已經拆掉牙套囉


是不是變得更水了




嗯~也是一朵花 夠娘了




遍地開花


這些花可是有機關的喔


它們可以做開合動作


知道為什麼這些花都這麼大朵嗎


這是用桌蓋做的


將桌蓋上的紗網拆掉黏上花瓣


當桌蓋上的線一拉一放之間


花就開了。。。。


和大家分享這些美麗的花 蝴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