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在無意間吃到地瓜園的烤地瓜 從此愛上這一味


烤地瓜也不是沒吃過別家的


但地瓜園的烤地瓜就是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只要一陣子沒吃就會懷念



這家地瓜園是從大智路搬過來的


之前因為好一陣子沒去高官等我再去原來的地方已經找不到店家


那天找東西剛好被我找到名片


打了名片上的電話才知道其實只是搬到附近而已




前一天先打電話預約三盒烤地瓜


等我去的時候老闆娘早已經幫我準備好保溫著




地瓜園的烤地瓜真的有別於一般的烤地瓜


老闆娘說他們家的地瓜是台農57號


這個品種的地瓜最適合烤地瓜




地瓜園以傳統的碳烤方式烤地瓜


這是他們家的包裝盒 既衛生又方便保存




回家不久整個客廳瀰漫著烤地瓜的香味


我都還沒拍照國哥迫不及待的拿出烤地瓜大口給它咬下去


這是從他嘴邊搶下來了拍的




我偏愛這種小塞絲的地瓜


一盒連被國哥吃掉的共有10條




剝一條來仔細拍個清楚




是不是很誘人


鬆鬆綿綿又香又甜又濕潤的口感讓我一口接一口




每個吃過的人都說好好吃 沒吃過這麼讚的烤地瓜


說它是全台灣最好吃的烤地瓜一點也不為過




喜歡吃烤地瓜的冰友可以在這裡買喔


保證讓你一吃就上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