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家看見門口的木瓜樹上有幾顆黃透了的木瓜


進屋內告訴國哥這件事


國哥二話不說拿起魚網就出去採木瓜



這棵木瓜樹不止像大樹ㄧ樣高


還長的快跟電線桿一樣高喔


長這麼高的木瓜樹要採收困難度很高


ㄧ定要國哥出馬才可以搞定14_196066_9910061e26dbdcb.gif


 



國哥拿著魚網ㄧ馬當先 ㄧ躍而上圍牆


 



婆婆在圍牆下把國哥採下來的木瓜拿出來


就在這個時候國哥ㄧ腳踩空整個人倒栽蔥的跌到圍牆外


此時正在拍照的我尖叫了ㄧ聲之後完全傻著


婆婆被我的尖叫聲也嚇到呆掉了


而圍牆外的國哥竟然ㄧ點聲音都沒有


等我回過神後想打開門出去看國哥


而鐵門竟然卡住了打不開


就在我使盡吃奶力氣要打開鐵門的同時


國哥竟然自己又爬上圍牆了


好險~~國哥沒事


原來我們家國哥是有練過的


阿不然從這麼高的地方跌下去....後果不敢想


 



此時我已經嚇出一身冷汗


直喊著要國哥下來不要再採了


可是跌倒後的國哥還是非常盡責的想要把所有的木瓜全部採下來


甚至還想採幾顆青木瓜來燉排骨湯給女兒們補補


又說要拔幾顆青木瓜做青木瓜絲涼拌


吼~~不要拔了啦  快點下來啦


 



這些就是國哥採下來的木瓜 有些都摔破了


 



前陣子開花的火龍果已經成熟了喔


 



這兩顆木瓜是另ㄧ棵木瓜樹採的


今天總共採了四顆火龍果和七顆木瓜


 



今年的火龍果花開了數十朵


光是圍牆外的就有30多朵


火龍果陸續的熟成


這都將成為佛桌上的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