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昨晚在翻拍文俞小時候照片一起拍的


她是我的摯友我的好姐妹~~~玫玟


也是文俞的乾媽


玫玟和我相識25年了


從讀書的時候同班五年


畢業了一起工作


在同一個病房


住同一間寢室


可以說朝夕相處直到我結婚後搬到台中


玫玟是個個性溫柔心地善良心腸好的女孩子


怎麼說是“女孩子”呢


因為我們玫玟到現在還沒遇到生命中的真命天子


目前還小姑獨處呢


那為什麼今天會講到玫玟呢


因為昨天在翻拍有給她小小想了一下


想說好久沒看到玫玟了


該找個時間來打個電話聊聊


所以呢


            


又心電感應了


下午玫玟就打電話找我了


而我下午剛好要做高壓氧當然沒接到


(高壓氧艙內不能帶手機進去)


玫玟還是不放棄


就打電話找我們家國哥


也和國哥小小聊了一下


等到我高壓氧出來又接到玫玟的來電


於是就給她大大的聊很大


想想我還很容易“心想事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