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po了董ㄟ有一個相交70的朋友


而瑟瑟我雖然年紀輕輕(是嗎?)


也有相交二十五年的摯友喔


文玲是我的同學


認識到現在已整整25年了


從青春年少到窈窕淑女到583我們一起攜手走過


國哥和兩個女兒都視文玲如家人般


娘家的父母弟弟妹妹們也都和文玲非常熟悉


可以說是我們全家族的一個朋友


上個月底文玲留言告訴我幫我合購了紫芋酥


合購的紫芋酥12/8 下午五點半必須去明道中學對面的肯德基領取


於是國哥準時前往指定地點囉


文玲已經將貨款匯給揪團的團長


所以....我們就只要吃現成的就可以了


實在是~~~足感心A


在台北揪團都會想到住台中的我





 


上次也是這樣~~~


 


聽我說台中摳市摳的松露巧克力很難買


 


二話不說就跑去汐止的摳市摳買了兩大盒共八包給我寄了下來


 


ㄧ下子收到這麼多巧克力把冰箱冷凍庫都塞滿了呢


 


又有ㄧ次聽我說哪裡的蛋糕好吃也是跑去買了


 


還親自幫我送來台中


 


去年她去美國遊學三個月


 


國哥的朋友知道了紛紛要她幫忙買東西


 


而 文玲 也是熱心的幫忙寄回台灣


 


著實讓我感動好久ㄋㄟ


 


林林總總講也講不完


 


25年的情感不是才疏學淺的我可以表達的


 


這樣一個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她都會ㄧ直守護著我


 


人生道路上有這樣一位麻吉摯友讓我備感溫暖溫馨......


 


ㄧ切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