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5年摯友文玲又幫我揪了兩條“拿破崙蛋糕”


下午五點半國哥接完文俞就直接到明道對面的肯德基領貨


我們家都還沒吃過這一款蛋糕


ㄧ領到貨文俞就搶先品嚐


直說~~~好好吃喔   讚啦



ㄧ盒切成六塊  


我下班回來也立刻吃了一塊


還真的很好吃耶


三層酥脆餅乾之間夾著鬆軟香濃綿密的蛋糕


加上手工奶油的細緻柔滑


層次分明的口感內含有咀嚼核桃和葡萄乾的獨特風味


總之就是.....讚不絕口


 


來看看祺祺誇張的吃法


張大嘴ㄧ口咬下厚厚的蛋糕


瞧她吃的多滿足





 


 


再來看看國哥的吃像


我們國哥可害羞了


說他穿的很隨便頭髮很亂不好意思照相



可是呢~~國哥一吃起蛋糕來可ㄧ點也不害羞喔


ㄧ盒有六塊   他一個人就給人家吃了三塊


 



三兩下的功夫就被我們磕掉一盒


這是另ㄧ盒喔


可是好好吃的蛋糕卻被我照相照的阿里不達


其實我是故意拍成不好吃的樣子


免的大家看得到吃不到心裡難受(真是用心良苦啊)


不過還是要在此謝謝我的知心好友文玲


實在是....揪~~~感心


(我就是這樣被養回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