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同學會在士林的喫茶趣舉辦


讓我有了去士林官邸的念頭


去同學會之前和家裡的姐妹們先約去士林官邸走走



話說台北停車真是大不易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自認為很安全的停車位


等要離開的時候發現還是被開單了


而且一整排的路邊停車只有我們的車被開單


這是怎樣 欺負我們外地來的遊客喔


氣歸氣 還是得~吞下去




士林官邸和我多年來幾乎完全不一樣了


門外有大片的花海




突然看到一群人衝過來  聲勢告大的咧


原來是。。。大陸客


佩玲說這裡幾乎要被大陸客占據了  還真是沒說錯


我一趟走下來放眼望去幾乎都是大陸客  所向無敵




潘家兩姊妹  怎麼姐姐比妹妹瘦




曾家的兄妹


這年頭都會自動把自己降級和孩子們平輩




蔣宋美齡女士的座車




奉岳父大人之命


這姊夫和小姨子到了要晚上連袂參加婚宴


我的麻吉兼好友 文玲說這樣的組合會不會很奇怪




可愛的國中生




這天也約了兩個堂妹


淑華和心妤(拍謝...姊姊我不知道妳的新名字是不是這樣寫)


還有淑華的兒子 阿志


阿志是第一次見到我們  害羞的咧




我們家祺祺自從取下牙套後變的又漂亮又水


不是只有我自己誇喔


你看看他的笑容多甜美










官邸走了大半圈  阿志終於會笑了




聽到ㄧ個導遊跟大陸客介紹這隻甲蟲


說摸了之後會帶來好運 諸事順利什麼什麼的




結果整團的大陸客爭相要摸甲蟲


這.....導遊也太會畫虎蘭了吧


你看甲蟲的背部都被摸的亮晶晶了




走著走著肚子餓餓  拿出淑華準備的麵包裹復


話說我也準備了ㄧ堆吃的ㄟ


竟然全部都忘在車上




本來阿志理都不理我的說


後來聽說我帶了鐵蛋要給他吃


開始對我獻殷情 還送我花ㄟ




也肯和我拍照了


還很狗腿的跟我說~阿 阿 阿 阿 阿 姨  我喜歡你






然後...我最優質 最貼心 最冰雪聰明 最蕙質蘭心


最秀外慧中 最沉魚落雁地陪來官邸和我會合了


還先去領了ㄧ合團購的蛋塔來給大伙吃




祺祺不知去哪弄來這個印有士林官邸新蘭園的牌子






ㄧ圈走下來 時間還早


但是我和我那優質 最貼心 最冰雪聰明 最蕙質蘭心


最秀外慧中 最沉魚落雁的地陪還要去參加同學會


趕緊請路人甲幫我們拍個合照




佩玲ㄧ家




瑟瑟 國哥和祺祺




突然文玲阿姨拿出祺祺的生日禮物送祺祺


祺的生日在12月ㄛ


這....會不會早了點




看祺祺吃驚的樣子


原來是文玲阿姨將我放在格子裡的祺祺照片下載下來


拿去做成馬克杯送給祺祺


就是祺祺最喜歡的阿格烈博士等四張照片


可以和自家姐妹和好麻吉在春天的午後相約逛士林官邸真的好愜意


可是還有另一大群姐妹在不遠的地方等著我和地陪呢


所以....姐妹們就在此揮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