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爸活骨慣了


平常老人家除了下田種點自己吃的蔬菜水果外


就是和老媽在家唱唱歌


ㄚ不然就是去廟口和鄉人們喝茶聊天


有人揪團遊覽的話就出門遊玩


還有一個重要的活動就是開同學會


我老爸他們超愛開同學會的


一年總會開個幾次吧


國小同學會  高中同學會


ㄟ~好像沒聽過老爸參加國中同學會耶


每年的生日都不甘寂寞的跑來台中要我們幫他慶生


(我前面說過  過年回娘家我們都會先將老爸的生日紅包獻上)


老人家的說法是這樣啦


說他來台中我們就省的跑回去了


所以幾乎每年過完年不久我們家族又會在台中聚會


我想這才是老爸真正的目的吧



阿本和小婷準備的生日蛋糕


這個畫像和我家老爸有點神似




逛完台中燈會回到家快九點了  小玲一家要連夜回台北


趕緊拿出蛋糕來幫老爸唱個生日快樂




今年的生日和去年一樣熱鬧(去年在埔里慶生)




老人家不流行許願什麼的  唱完歌直接吹蠟燭了




是誰把蠟燭插在這裡的?




其實整天吃烤肉 加上回來後老媽辦了一桌豐盛的晚餐


即使去燈會走了兩個多小時 每個人的肚子還是飽飽飽


蛋糕。。。竟然。。。竟然滯銷


二十多個人吃不到四分之一


隨後小玲一家先行離開 回台北了


其他人則是留下來在阿本家過夜


雖然只是簡單的慶生活動


家人們都好珍惜可以這樣聚首的機會


希望往後的每一年都是如此


親愛的父親大人


生日快樂


有生之日天天快樂


要繼續這樣活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