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到烤肉區就發現我家老爸已經老神在在的炒起菜了


旁邊的炭火爐工作人員已經先幫我們生好火




這次我們人數眾多  園區幫我安排了兩桌




祺祺和凱凱也負責一爐喔




園區考慮到我們有好幾個小朋友


將我們的餐桌安排在兒童遊戲區旁




兩個雙胞胎自己跟阿公阿嬤出來


意想不到的乖巧


姑姑給你們拍拍手




而阿成哥呢則是由珮珺夫婦隨時伺候著




看看這人潮就知道中社花市烤肉有多熱門了




忽然有人過來賣刮刮樂


大家紛紛掏錢試試手氣


祺祺也拿出自己的私房錢買了一張刮刮樂


結果....刮中 撒霸摳  高興的勒




可是阿成哥和語謙刮不過癮直嚷著還要刮


珮珺跟祺祺商量拿出刮中的吉霸摳再買一張給弟弟們刮


人家我們祺祺很大方的立刻又買了一張


結果....又中了吉霸摳


果然好心有好報




看祺祺刮中的獎金


珮珺在後面笑的好燦爛喔




烤肉接近尾聲了  我們雙胞胎家教很好


於是開始幫忙收拾椅子


兩姊弟同心協力ㄧ張ㄧ張把椅子疊起來




越疊越高  本來我沒注意的


等我看到這已經是這副膜樣了




我們這兩桌的椅子收不夠


連隔壁桌 隔壁的隔壁都收過來


人家去拿食材回來發現椅子怎麼全都不見了


喔....阿嬤有偷偷幫忙喔




這個高度對語謙來說是巨塔了




桌上的食材全部吃光光  ㄧ點都不浪費




語謙豪邁的喝著汽水


這就是爸媽沒有跟出來的後果


花賞完了  烤肉吃飽飽


那些奧笑連ㄧ直吵著要回家睡覺了


可是人家阿公阿嬤還沒玩夠ㄟ


我家老爸老媽說什麼都不肯這樣就打道回府


堅持一定還要再去一個景點


那就去附近的月眉糖廠吧


出發往月眉糖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