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清晨要離家上班時


ㄧ開大門總會看到ㄧ大束玫瑰花


讓我天天擁有好心情


不要誤會~~可不是有人暗戀我喔


而是....對門鄰居的花台


像是為我準備似的



這種小巧的玫瑰花怎麼像是整束種在地上


 



一打開大門就可以看到這麼鮮艷的玫瑰花


感覺好幸福喔


 



每看一次就會跟坐在旁邊的祺祺說~~妹妹妳看  好漂亮的玫瑰花喔  真的好美喔


不識相的祺祺卻是說~~媽媽  妳已經說過很多次了  每天都說同樣的話ㄋㄟ


吼~~這個臭祺祺一點都不會配合媽媽的心情


 



找了一天鄰居沒在庭院的日子


好好給她照個像來和大家分享囉


 



那為什麼要找個鄰居不在庭院的日子呢


 



因為.....因為.....我怕鄰居以為我在偷拍他們


 



所以如果鄰居有看到的話


不好意思ㄏㄚˊ


我對你們家沒有興趣 


對你們家的花比較有興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