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嘉義有一個地方是常去的~鹽水


就是每年元宵節都會放蜂炮的鹽水


至於鹽水的蜂炮瑟瑟我這輩子是還沒膽去體驗


倒是鹽水的意麵吃過幾回



那天在義竹拍完花海我們便前往鹽水打算吃意麵


想說阿本比較常光顧 應該知道該吃哪家的意麵


結果電話打來打去都沒人接


所以就隨意選了一家阿桐意麵


 



這是價目表  印象中以前小碗意麵一碗是20元的


等我們都點好餐付了錢  阿本回電話了


說應該要吃阿三意麵的   來不及了


等吃完出來發現阿三在阿桐的隔壁的隔壁




這是濕的意麵




這是餛鈍意麵





乾意麵


 



餛鈍湯  把這一碗倒進乾麵裡就成了餛鈍意麵




切了一盤滷味  最好吃的是豬皮  又Q 又軟  是我喜歡的口味





阿本在電話中推薦我們吃完意麵一定要去吃OO伯的豆花


我們也找到這家店了  結果讓我大失所望




為甚麼大失所望呢?是態度


店員的態度令人反感


因為我們人多  總不可能每個人都一樣的吧


當然要一一詢問每個人要吃的東西


店員大嬸不耐煩的態度真想讓我調頭走人


最可惡的是小孩子想上廁所明明他們就有廁所


竟然要我們去什麼廟裡上


什麼跟什麼嘛  要不是大過年的我肯定翻臉走人的


而他家的豆花又剛好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所以就不用介紹這家豆花店了


出門在外用餐真的是在碰運氣


難怪有格友形容像是在踩地雷


就看看那天的運氣如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