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向日葵總是讓我眼睛為之ㄧ亮


那天和阿嬷還有我家老爸去開心農場玩


看到隔壁的田裡面長了三棵大大的向日葵


 



整塊田裡除了雜草之外就長三棵非常耀眼的向日葵花


阿嬷不是說過休耕必須種上“麻仔”


這塊田的主人怎麼就任其荒著


這些雜草大約有ㄧ米高吧


當時我ㄧ直猶豫著該不該下田去拍照


深怕去踩到什麼恐怖的東西


但是....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於是乎.....就給他遼~落~去~


 



總共只有三棵


這棵....還是小北鼻


 



這棵....含苞待放


算是....兒童期


 



這是....少女時期


 



仔細看這向日葵是屬於粗勇型的


她的莖好粗好大呦


 



老爸說這三棵向日葵是自己長出來的


我請老爸等她凋謝後一定要幫我留下來


這麼好的品種我也要來種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