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埔里在玫瑰花旁發現幾棵像是在放煙火的黃花


心裡一直很納悶這到底是什麼花或是什麼菜的花



是不是很像煙火在空中綻放的樣子


曾在“青青難為”的格子裡看到她介紹的煙火花


所以我將它取名為“另類煙火花”


 



有一隻蒼蠅在採花蜜(怪怪的  蒼蠅會採蜜嗎?)


 



我猜想會不會是香菜的花


 



可是香菜不都是矮矮小小的


這我所謂的煙火花可是到我腰間這麼高


有人告訴我香菜的花是白色的


 



問了幾個人大家都不知道這是什麼花


上網找也沒有頭緒不知從何找起


只好PO出來請教各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