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誤會!這不是浪漫的情人夜所發生的事


就在剛剛  對!就是剛剛才發生的




就在我下班回到家沒三分鐘的時間  家裏突然停電了


我正在上廁所  大叫~啊  停電




緊接著聽到國哥的叫罵聲~這已經是今天的第二次了




同時也聽到文俞的哀嚎聲~啊  我的資料


社長大人正在打一些tw.blog.yahoo.com/photo/photo.php?id=5Q2ysAWRAxOWDdasm2Vj4pvjbw--&photo=ap_F23_20110215071728198.jpg" />


而公婆正和朋友們在社團資料




電一停  每個人各自摸黑行動


國哥趕緊找出手電筒幫我照明(其實我摸黑也可以穿褲子的說)


文俞立刻躺到床上補眠


而樓下的牌局正好結束 大家算好錢拍拍屁股回家了




瑟瑟我呢 找出買了好久終於有機會派上用場的花朵蠟燭


點了花朵蠟燭室內頓時浪漫起來


這算是補過昨天的浪漫情人夜嗎


等我拍照拍夠了  正在想接下來可以做什麼呢


突然間  電又來了


就這樣說停就停  沒有通知 沒有知會


然後....想來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