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沒幾分鐘就要告別99年  迎接民國100年


往年的跨年都是國哥帶兩個女兒去中興大學參加跨年晚會


今年兩姐妹對跨年這碼子事完全沒興趣


可是國哥還是興致勃勃的想去中興大學走走


既然兩個美少女不想跟老爸去


我這資深美少女只好奉陪了




這是瑟瑟我第一次到中興大學參加跨年喔


路上已經很多行人往中興大學的方向前進


正擔心著會不好停車  旁邊正好一部車開走


我們很順利的找到中興大學入口附近的停車位




晚會附近有如夜市般的攤位林立




現在這些螢光棒和兩姐妹小時候差很多喔


我們家已經好久沒買這種東西了




我和國哥就當作是逛夜市  ㄧ攤一攤的逛


看到宜蘭三星蔥餅超想吃的


國哥去買了一個來試口味




裡面滿滿的三星蔥(就當真是三星蔥囉)


我喜歡這種蔥香味




竟然有人搬了這麼大隻鮪魚放攤位上現場宰割


讓喜歡吃生魚片的瑟瑟看了還真是ㄧ點都不想吃




還是來買些好吃的糖果巧克力吧




買糖果送的三個造型氣球




我們終於來到舞台的前方


這是台中廣播的主持人大森和某女主持人(拍謝~我不認識這位主持人)




有獎徵答開始囉




和國哥玩自拍




國哥ㄧ附受驚的樣子




拿單眼相機自拍還真是不容易ㄋㄟ




說是跨年  其實我沒辦法待那麼久的


買些東西帶回家給兩姐妹當宵夜


越晚人潮越多


我們這兩個“老灰啊”還是早點回家看電視比較溫暖


這是我和國哥今年的跨年


對門鄰居已經放了好幾波的煙火


民國100年真的要來了


親愛的朋友~想要大聲對你說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