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當時年紀輕和朋友之間在新年前夕有互寄賀卡的習慣


隨著年紀的增長這種習慣漸漸的遺忘了


印象中好像有很多年沒有收到非商業性的新年賀卡了


昨天下班發現桌上躺了一個小包


仔細ㄧ看收信人是我耶


懷著喜悅的心情打開


原來是一 位格友寄來的賀年卡裡頭還放著我曾經PO過的“不能吃的水果”


(她說只有寄給我  那我就不公佈她的名字了  免的她難做人)


實在太漂亮太喜歡了


這是我ㄧ直想要擁有確沒機會買也捨不得買的禮物


(聽說很貴的  和我們583的習性不符)



因為娘家爸爸來阿本家


我趕著過去看爸爸


所以把收到的賀卡和吃不得的水果一起帶到阿本家


小婷看了也直呼好漂亮喔


 



我和小婷擺好水果要拍照


爸爸立刻拿出他自己種的芭樂來要ㄧ起合照


所以出現了這種有趣的畫面


 



這是今年我收到的第一張也是唯一的一張賀年卡


(其實嚴格說起來是寄給我們全家人的卡片)


親愛的妳~~謝謝妳這麼用心


在一年的倒數時刻收到妳的祝福及禮物心中滿滿的感動


妳的祝福我們全都收到了


我一直記得我們約好了要當一輩子的朋友


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