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義竹鄉是我的出生地


雖然小學時代就跟著爸媽舉家遷至台北打拼


但每年過年一定回老家和阿嬤一起過年和祭拜阿公


這是我們家的傳統



今年初二回娘家妹妹佩玲問我有沒有去過義竹車站


問這甚麼話  還會沒去過嗎


佩玲說現在義竹變的很不一樣喔


初四的早上拜訪過外婆後我們姊妹三家相約來去義竹


沒幾分鐘的車程便來到佩玲口中很不一樣的義竹車站


果真和我印象中的不一樣了


 




車站的後方有兩塊休耕的田地種了大片的波斯菊




面積當然沒有花海 花博來的大


但鄉下地方有這樣大片的花田即讓人驚艷不已







艷陽下 連蜂兒都忙碌起來




趕緊將我的最佳麻豆佩玲請下田去




佩玲說我幫她拍的照片都好美  我也這麼覺得耶




在瑟瑟攝影師的指導下一張張美麗的照片一一呈現




至於這個機器人(或者是稻草人)是我家老三珮珺




平常很少出來玩的珮珺一面對鏡頭就是顯得僵硬 不自在




最後珮玲也看不下去了 下海(花海)指導




這樣有好一點嗎   好像沒有耶




我家三姊妹  這是佩玲老公茶米拍的


最大隻的大姐瑟瑟當然要找個掩護


這樣看起來有掩護成功厚


三姊妹同時回家就是這樣  出頭很多的


後面還有很多行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