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組聲控的鳥


對著它拍手、大叫或敲桌子  它就會啾啾啾的叫個不停


這也是董ㄟ最愛的玩具


總是要放在餐桌上邊吃飯邊玩耍


家裡有小孩來都對這對鳥兒愛不釋手呢


確實增添了不少歡樂的氣氛


有時候覺得照顧老人家就像是照顧孩子般


也是要幫他們找些樂子玩玩


 




董ㄟ總是覺得家裡太安靜了


可以聽聽蟲鳴鳥叫也不錯(雖然是假的  可是我們都會假戲真做)


董ㄟ有一個朋友來訪看到我們在玩假鳥覺得好好笑


說他有一些真鳥如果我們要的話可以送幾隻來


立刻被我拒絕了


朋友說真鳥比假鳥有趣多了為什麼不要呢


我說~~~饒了我吧 兩缸魚就已經夠我忙了還要養鳥


我一再表明不想養幾隻鳥來自找麻煩


可是董ㄟ似乎興致勃勃


我好煩惱喔


 




這組聲控的鳥也可以當董娘的復健工具喔


董娘的雙手較無力


所以我會將聲控鳥放在她的面前要她拍手


因為手較無力剛開始無法拍出聲音來


慢慢練習越拍越有力


現在已經可以拍到讓聲控鳥啾啾叫了


這樣她老人家覺得好有成就感


有時候善用生活中的東西也可以達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