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半年前吧


每次幫董娘洗頭總是會有大量的落髮


掉下來的頭髮幾乎把排水孔都塞住了


這種現象持續了好長一段時間


掉髮的情形日益嚴重


於是我帶她去看皮膚科


經過醫生的診察也抽血檢查了


醫生認為應該是雄性禿


所以建議我買某種品牌的預防落髮專用洗髮精和專用生髮水給董娘使用



 


董娘使用了大約一個月之後我開始寫格子


所以隨手用手機拍了董娘的頭頂風光


此時已經可以感覺頭髮從髮際線慢慢長出來了




 


用了一段時間之後


每次有訪客來家裡看到她老人家的頭髮都嘖嘖稱奇


感到很不可思議


年紀這麼大了竟然掉了的頭髮還可以長回來


直到頭髮越來越多


多到讓我覺得很不好整理


又跑去找當初的那位皮膚科醫生問到底該使用生髮水到什麼時候


醫師看看董娘的髮量很滿意


說現在可以慢慢減少使用量了


所以我從原本ㄧ天二次(早晚)改成ㄧ天ㄧ次


沒多久又改成2-3天ㄧ次(洗完頭才使用   當做保養而已)


今天臨下班前突然心血來潮又拿起相機來拍董娘的頂上風光


回家比對先前的照片


還真的差很多耶



現在每個人看到董娘的頭髮都會稱讚喔


都說現在的頭髮比以前的還黑還漂亮呢


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