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可愛的祺祺三年前搭姊姊的順風車所拍的照片



祺祺這星期可是養尊處優


每天可以吃飽飽的睡到日頭曬屁股


還可以無限上網上到眼睛脫窗


為什麼可以這樣幸福呢


因為~~~~她中獎了


快篩陽性反應必須隔離五天



上星期六(11/7)晚上祺祺告訴我她的喉嚨痛痛的


晚間睡前發現她穿著外套蓋著羽毛被還說有點冷


星期日ㄧ早起床就發現其祺祺發燒了


心想大勢不妙可能中獎了


這天是祺祺學校的運動會


於是立刻打電話給祺祺的老師請假


因為我還得上班之故


於是請國哥帶祺祺就診


星期日診所幾乎都休診


只好至仁愛醫院掛急診做快篩


才九點多國哥就打電話跟我報告說快篩是陰性反應


既然是陰性醫生當然只當是普通感冒來治療


所以祺祺又過了一個幸福快樂的星期天


等我下班祺祺又生龍活虎也早已經退燒了


 



星期日睡前祺祺還高興著自己已經退燒了


但是我要祺祺把耳溫槍帶進房間


告訴她如果也裡有醒來的話就自己量一下體溫


因為我擔心退燒只是吃了感冒藥裡的退燒藥所造成的假象


結果......半夜三點祺祺就跑來我房間把我們都叫醒


說她發燒38度了


該來的還是會來了躲不掉


又是早上上班前


囑咐國哥帶祺祺到我們熟識的耳鼻喉科看診


沒多久電話又來了


不出我所料快篩出來結果是陽性的


所以.....祺祺就開始過起她養尊處優的優閒日子了



接著呢....我們家國哥可緊張了


他從來就沒有在ㄧ天之內打過那麼多通電話給我


現在為了女兒不斷的打電話問東問西


ㄧ下子幫女兒求情可不可以不要隔離-------不可以


ㄧ下子又說反正我們白天都不在樓上可不可以讓祺祺到客廳看電視玩電腦-------不可以


ㄧ下說祺祺在廚房吃飯應該沒關係吧-------有關係


ㄧ下又說那我在祺祺的房間裝ㄧ台電腦給她玩啦-------隨你便


ㄧ下又來電問要怎麼消毒------我會買回去


好了不要再打了我快下班了


這幾天的隔離都是國哥在伺候祺祺喔


又是送水又是送飯送水果


我們家國哥就是這樣都是默默的做   默默的關心


我看到一個父親對女兒無限的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