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趕上班都沒時間在家吃早餐


總是到上班的地方才找時間隨便吃ㄧ下


來看看我今天的早餐吃些什麼



哇~~~~是要嚇屬倫喔


這麼多叫做隨便吃ㄧ下


吼~~~~這個安娜最近在學煎荷包蛋


總是自做主張沒有經過我的同意


就大主大意的給我煎來ㄧ顆不像荷包蛋的荷包蛋


完全無視於我的拒絕加警告



這種無籽木瓜我最愛吃


吃起來好方便而且又甜的不像話


吃木瓜我喜歡對半切然後用湯匙挖來吃


覺得這樣才過癮


如果是別人削好皮切好的我是不大敢吃的


總覺得經過別人的手怪怪的



把水果和不像荷包蛋的荷包蛋吃完


肚子就已經撐到一個不行


所以桂圓蛋糕和飲料就不吃了


這杯黑黑的可不是黑咖啡喔


而是我去斗六看中醫王醫師所開的中藥


其實還不錯喝


只是吃水果配中藥實在不搭


所以留著等我消化ㄧ點再來喝吧


各位的早餐都吃些什麼呢


好羨慕那種可以坐下來邊吃早餐邊聽音樂邊看書報的人


好悠閒好愜意啊


這種悠閒早餐是我們這種上班族想都不敢想的


只有羨慕的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