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祺祺學校六年級的校外教學


其中一個點是參觀先麥芋頭酥


昨晚她就跟我預告今天的行程


祺祺知道我喜歡吃糕餅類的食物


說如果可以帶回家會幫我帶


我說不能帶用買的總可以吧


但是我們家祺祺啊不知是遺傳到誰的節儉美德


我要拿錢給她帶著以備不時之需


竟然說不要啦我才不要帶錢ㄌㄟ


 



還好她在工廠裡做了四個帶回家


阿公吃ㄧ個


阿嬤說不吃


爸爸吃ㄧ個


她和文俞姊姊公家吃ㄧ顆


留一個等我下班回來給我



喔~~~~真是太好吃了


國哥說~~~我去載的時候有看到游媽媽做的    超漂亮的    這些小孩都亂做


其實漂亮也好醜也好


我都吃的很開心


因為裡面揉進了女兒的巧心用心與愛心


她ㄧ心一意想要做幾個可口的芋頭酥回來和家人分享


光是這份孝心就無價了


今晚我的心......好甜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