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蘋果姐在格海裡認識一段時間了


之前都只是看她的文章


覺得她是ㄧ個很豪邁 很幽默 很阿莎力的媽媽桑


ㄧ直都沒有給她留言或回應(剛開始在格海裡打滾時我是很閉數的 只當個淺水夫)


直到有一天那個AMY 突然說要停格大家到處都找不到人


於是我就病急亂投醫在蘋果姐的格子裡留言


因為從格子裡知道蘋果姐和AMY 有著非比尋常的關係


所以我留言問蘋果姐是否知道AMY 的下落


於是就這樣搭上線了


從此也展開和蘋果姐之間友誼的橋樑


我知道蘋果姐的娘家在大里離我住的地方很近


ㄧ直盼望有機會的話可以在蘋果姐回娘家時碰個面


而蘋果姐前幾天也留言說很常來我家附近希望我可以給她地址和電話


等她下次回來要來找我


當下立刻留下我的聯絡方式還提醒她我白天都上班


來的話會找不到我喔


結果.....今天早上接到宅急便的留言說已將我的包裹送到家裏了


心裡正狐疑著是誰寄包裹給我啊


打電話問國哥


國哥說是斗六寄來的柚子


還說中秋節過那麼久了還有人送柚子ㄋㄟ


一聽我就知道是蘋果姐的愛心


真的很感動耶


其實和蘋果姐都只是格子裡的交流


連電話都不曾講過呢


怎麼...怎麼就給我寄來了禮物


讓我受寵若驚


晚上回到家看著箱子上有一手機號碼


應該就是蘋果姐的電話了


懷著忐忑不安的緊張心情打電話


因為人家都還沒聽過蘋果姐的聲音呢


好緊張喔


ㄟ ~~~~竟然沒人接耶


再打一次還是沒接


那ㄟ安ㄋㄟ害我好緊張喔



正式玩格子大約四個月的時間


這段期間感覺自己成長好多


每天逛格子看看各家發生的大小事


有喜 有樂 有悲 有苦 有溫馨 有歡笑 有淚水


在格海裡我找到了我ㄧ直欠缺的東西


ㄧ個在我心深處埋藏已久的......


我要藉此機會一併感謝所有來過我格子


以及我曾經拜訪過的格子的每一個朋友


謝謝你們陪我ㄧ起走過這幾個月


往後我們還要繼續攜手走過每一個有格子的日子喔


深深的感謝.....


瑟瑟的合十


 


PS.剛才已和蘋果姐通上電話了


沒想到她的聲音這樣好聽


而且....竟然和AMY 的聲音好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