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董ㄟ


我想常上我格子的朋友一定對董ㄟ很熟悉


董ㄟ是我的老闆


11月4日是董ㄟ的國曆生日


通常在他生日當天都會準備豬腳麵線


及辦個簡單的慶生會


因為11/2-11/9是大吉祥日


董ㄟ想要茹素


所以昨天我臨時聯絡了董ㄟ的孫子們今天回來幫阿公慶生


一早阿輝和阿好就忙的不可開交


準備了一大堆吃的等著孫子們回來



董ㄟ看到孫子和甘仔孫回來樂的笑的合不櫳嘴


 


 




董ㄟ和董娘穿的這套情侶裝是我帶他們去買的喔


老人家穿唐裝真是好看


 


 



 


因為董ㄟ的孩子們大多散居世界各地及台灣各地


所以我只聯絡住台中的孫子們


至於兒子女兒們則擇日在幫老爸爸過生日囉


 


 



孫子們各自帶著自己的孩子回阿公阿媽家幫董ㄟ慶生



 



董ㄟ大兒子的大兒子全家(就是董ㄟ的大孫啦)


 


 



董ㄟ大兒子的二兒子(大孫的弟弟啦)


 


 



董ㄟ大兒子的女兒和大兒子的小兒子(大孫的姊姊和弟弟啦)


 


 



來個全體合照吧


 


 



平常家裡都沒有小孩子


今天可熱鬧了


甘仔孫和阿祖完的好高興



這種含飴弄孫的年紀


看著孫子和甘仔孫就是現在董ㄟ最大的滿足與快樂


雖然是還有幾天才是董ㄟ的生日


今天就算是幫人家暖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