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學生總是有比不完的賽


尤其是我們家孩子讀的這種迷你小學


文俞和祺祺這兩個姊妹在五光國小就讀時


總是經常被指派參加各種比賽


我想如果有常上我格子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祺祺自暑假起開始矯正牙齒


小妮子前幾天還因為調整牙套造成疼痛而哭泣


這兩天已經比較適應了


也可以開始正常吃東西


剛才還在那吃我買的麻糬呢


ㄟ~~~這到底和比賽有啥關係    講重點好不好


好~好~好~~重點來了


祺祺剛才跟我說~~~


“吼~~媽媽   我們老師派我代表我們班參加潔牙比賽啦


我都戴牙套了還要比賽   怎麼比


哈哈哈哈~~~~我們全家都笑翻了    戴牙套還要去比賽


各位你能想像那個畫面嗎 


真的是笑死偶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