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是祺祺要去她阿舅丁醫師那調整牙套的日子


如果家裡有人戴過牙套應該都知道戴牙套的種種不便


而祺祺整個矯正牙齒的過程表現的都很堅強與勇敢


讓我以為矯正牙齒好像也沒有傳說中的那麼不舒服



直到昨天調整完回來開始哀哀叫了


ㄧ直告訴我~~~媽媽   我上面牙齒也痛   下面也痛   咬也痛   開口也痛


我說~~~阿布蘭    我打電話給舅舅問看看


祺祺~~~不用啦    不是本來就會痛嗎    沒什麼好問的


我說~~~對阿    每個人都說剛調整完會痛幾天   應該明天就會比較好了



結果ㄌㄟ~~今天沒有比較好


晚上祺祺又說~~~媽媽   我今天都沒辦法吃東西


蝦咪    都沒吃東西喔


祺祺~~~有啦    我都用含的    等含到軟了才吞下


聽了我好心疼喔


立刻說~~~我現在就來打電話給舅舅


祺祺又不讓我打了



因為祺祺知道這是一個必經的過程


她一直再忍耐


我說~~~祺祺真的好勇敢喔    大家都說你矯正的很好很快耶


說著說著我發現祺祺哭了


還怕我看到趕快用沙發上的小被子把整個頭蓋起來


自己躲起來偷偷擦眼淚



從小打針都不哭的祺祺這次會掉下淚來


可見已經超過她的忍受範圍了


也許是因為今天吃的少


而且她的宵夜時間到了


可是因為牙齒痛沒辦法吃.....


我說要去買廣東粥給她吃


小妮子好像對粥不感興趣


於是自己跑去泡了一杯巧克力來喝


邊喝邊和我聊天一下子就喝完了


人也開心了


於是呢.....祺祺又開始笑了


這就是我們勇敢的祺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