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已經六點半多了


ㄧ上樓就從文俞半掩的門房看到她正坐於書桌前陣筆疾書


心想可能是下星期要月考了


這個小綠綠知道要挖糞塗牆了ㄏㄡ


喔~~~no   no   no  說錯了    應該是...發~憤~圖~強~



走進去看    ㄟ~~~竟然是在寫日記耶


難不行小綠綠已經交了男朋友


阿布蘭現在寫什麼日記啊


趕快拿起相機偷拍(呵呵~~~現在都成狗仔了)


 


 



哇~~~偷拍被發現了


小綠綠大叫~~~不要拍啦


~~~~啊是在寫些什麼啦     借人家看啦


小綠~~~好啦   等我寫完再看啦


 


 



吼~~~看她寫的這麼認真     很好奇ㄋㄟ


又不時跑進小綠的房間偷看


 


 



哇~~~已經有點厚度了    好像寫了一段時間了耶


 


 



ㄏㄚˊ ~~~寫這麼多喔


蝦咪    要寫兩頁喔   


現在的人寫日記的應該不多了吧


 


 



小綠終於寫好了    原來是在寫班史


還以為是在寫日記ㄌㄟ     還說等寫好會給我看


正感動著女兒何時開始對我掏心掏肺了


肯把日記給我看     


是我自作多情了


文俞的班級自開學以來每位同學都要輪流寫班史


今天98.10.1 輪到文俞寫了


 


 



看著一篇篇小綠綠們所寫出來的日誌還真有趣


裡面紀錄了當天班上所發生的事以及上課的情形


執筆的同學可以自己選擇要寫些什麼事


也可以寫上執筆同學所觀察到的事物和感想


而全班每一個人包括導師及授騍老師都可以看



今晚我花了好多時間研讀這些小綠綠的作品


裡面清楚的記載著開學到現在的點點滴滴



看著看著突然有種錯覺


彷佛我也是小綠綠其中的ㄧ員


可以感覺得出文俞的班上同學大家相處的很愉快


班上上課的氣氛隨著時間的累積大家從陌生到熟悉


團結和向心力都展現出來了


我很高興文俞能在這樣的環境下學習


相信文俞可以在此得到她人生中難得而珍貴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