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紅是我妹妹佩玲的女兒


潘紅是文俞和祺祺的表妹


潘紅年紀小祺祺七個月


所以潘紅現在也是小六生


**


**


從好小好小的時候


潘紅就非常喜歡祺祺


幾乎到了崇拜的地步


相對的祺祺也很喜歡潘紅


兩個表姐妹的感情相當濃厚


到底濃厚到什麼地步呢


兩個小女生都已經六年級了


到現在還可以ㄧ起洗澡


喜歡穿ㄧ樣的衣服假裝是雙胞胎


而且在這種科技發達的年代還是堅持要用筆寫信給對方


**


**


剛才祺祺問我說~~媽媽我要寫給潘紅的信你有幫我記了嗎


我說~~有啊   已經寄了啦   她應該收到了吧


祺祺~~可是今天我回來阿媽拿一封信給我    打開ㄧ看和我寫給潘紅的ㄧ模ㄧ樣



於是祺祺拿出這封信給我看


吼~~~這封不就是你寫給潘紅的嗎    廢話    當然一模ㄧ樣


祺祺~~~為什麼郵差又把這封信寄回來


我拿過來仔細ㄧ看


吼!!!!!你自己看清楚哪裡錯了



啊!!!!!我知道了    我把 TO 和 FROM 寫反了


你看你看    這就是我們的教育


連ㄧ封信都不會寫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被退回來了


有時候是沒貼郵票     有時候是地址寫錯    有時候是地址寫反了


總之要寄給潘紅的信總是ㄧ波三折的


很少ㄧ次就寄成功的


還有ㄧ次是人家潘紅都已經來到我們家了


祺祺直接把被退回的信交給潘紅當作已經寄出而潘紅也收到了


唉~~~這個祺祺啊    學什麼都恨快


為什麼偏偏寫信寄信的事總是學不會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