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PO 了一篇我們前幾天去中正公園玩的照片


格友東森良哥看到照片


就回應說感覺祺祺牙齒弄得不錯喔


吼~~~怎麼這麼厲害


才看照片就知道了


這就是我這幾天的感覺耶


原本以為是我神經敏感   自作多情


沒想到良哥也有同感耶


我想良哥是當記者的觀察力一定比較敏銳


所以我找出祺祺整牙前的照片和現在比一比


請各位幫我看看ㄏㄚˊ


 



這是整型前的照片 7月4日


 


 




上圖是 9月12日在埔里            下圖是9月19日在中正公園


 


你覺得呢.....


 


那個丁醫師請發表一下你的專業看法


**


**


祺祺從七月開始矯正牙齒


整個過程都相當勇敢


不但沒有哭沒有怕


還表現出ㄧ付怡然自得的樣子


從陸續拔了兩顆牙齒到現在已經正式戴上牙套都沒有抱怨過


不管我問她會不會痛    吃東西會不會不方便     刷牙麻不麻煩


全部回答~~我覺得還好耶


前天又去給阿本做過調整


可能變比較緊了會感到疼痛


只稍微跟我說哪ㄧ顆哪ㄧ顆會痛不咬會痛一咬更痛


我說~~~那媽媽再帶你去給舅舅看看


祺祺說~~不用啦   不是本來就會痛嗎   我忍耐ㄧ下就好了啦


這就是我勇敢的祺祺


從小打針都不哭的祺祺


不久的將來即將要變成大美女的祺祺


喔~~~~我好愛我的祺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