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和董事長及董娘合照


 


小婷在看過安娜的廬山真面目之後告訴我


安娜包頭巾的樣子讓我以為她很老


 沒想到還這麼年輕


 (因為我之前po了一篇安娜的齋戒月安娜包著頭巾朝西方膜拜)


所以今天來放兩張安娜沒包頭巾的樣子


其實仔細看安娜長的蠻漂亮的


 *


 *


 *


 *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前兩天我們ㄧ大家子和董ㄟ董娘及安娜阿好阿輝等人到埔里過夜


昨天下午各自回家


 *


*


*


今天午餐時阿好請我打電話給埔里的毆巴桑


我問~~~有什麼事嗎


阿好說~~~安娜把他兒子的衣服放在埔里忘了帶回來


我納悶著.....安娜兒子的衣服


阿好看出我的疑惑


立刻接著說~~~安娜過來台灣時帶著兒子的衣服在身邊


 人去哪裡就把兒子的衣服帶著睡覺      這樣她才睡的著


 她昨天太趕了忘記帶回來      所以昨天回來都睡不著


 我聽了鼻頭酸酸的     眼眶熱熱的


我看到一個母親每天睡覺前抱著兒子的衣服又是看又是摸又是親的


安娜為了家庭為了賺錢


放下當時年紀只有兩歲的兒子請媽媽照顧


遠渡重洋漂洋過海來台灣


忍受著和寶貝兒子分離的痛苦


這種無奈與思念.....我懂


 


我立刻打電話告知埔里的歐巴桑ㄧ定要幫安娜保管好衣服


我知道那套衣服對安娜的意義遠遠超過平常的任何一件童裝


那裡面有兒子的味道


那裡面有一個母親對兒子無限的愛與思念


寫至此.....我又熱淚盈眶


我知道....每一個身為母親的你我都能體會和孩子分開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