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彰濱秀傳做高壓氧結束後順道推董ㄟ和董娘去逛商店街


芭樂伯和芭樂嫂一看到我們立刻神秘兮兮的拿出4顆不知道什麼東西的東西


說~~人家給我們5顆     留4顆給你們吃看看


咦    這是什麼還真的沒見過耶


有點像柳丁    又光滑的像番茄


這幾年市面上偶而可以看到一些新奇的水果


今天這種新奇的水果叫做------黃晶果


這種外型像柳丁又像番茄的果實切開後果肉是乳白色的


中間熟透的部份則呈現晶瑩剔透的果凍狀


我想這是她被稱為“黃晶果”的原因



因為成熟後呈現金黃色所以也叫------黃金果


也有人叫她做-------加密蛋黃果


反正名稱隨人家取    高興喜歡就好




4顆排在一起還蠻好看的


 



我帶了一顆回家      家人也都沒看過


就切開來看看


皮很軟很容易就可以切開


我沒有切到種子喔


 



不知道該怎麼吃


只好拿湯匙用挖的


我先吃一口    沒什麼味道


文俞不大敢吃在我的鼓勵之下吃了一口就不願意吃了


國哥也是很勉強吃一口還和芭樂一起吃


看來我們家對新水果的接受程度並不高





於是全部被我吃光光了


兩邊各有一個很大的種子


吃起來微甜   口感還算細緻


但並沒有感到特別的好吃


也就是說吃過並不會讓人怎麼懷念



上網抓了一張他們還沒離開母體的樣子


還真的越看越像是柳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