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家姊姊已有將近一年沒去逛過夜市


找了一天夜黑風高的晚上全家人一起來去逛夜市


我們來到台中文心路最大的夜市


這個夜市人之多   生意之好


總是前胸貼後背的擠的水洩不通


我們按照以往的慣例國哥去停車  


我和姐妹倆先下車邊走邊逛邊等國哥來找我們


國哥說他想買條皮帶


看了看都沒喜歡的也就作罷



繼續往前走人還是好多好擠


突然~~~我們被一個招牌吸引了


“章魚大丸子”什麼東東啊


以前只看過章魚小丸子


於是很好奇全擠過去看


但人實在太多了沒法找到一個好位置


 



就只有一個光頭男在賣   


生意超好(大家都好奇吧)


要買還得等很久


先來po 一張正常版的小丸子



 


看到沒~~~真的很大顆ㄏㄡˋ



雖然要等很久


我們家那三隻還是堅持要吃看看


好ㄚ~~那就等吧


終於買到了     一顆就是一碗ㄟ


上面灑買柴魚片


夜市燈光暗我的手機拍出來效果不好


(啊~~~不小心拍到人家的美腿   這雙腿的主人  拍謝啦  我不是故意的)



但聽說還不錯吃


父女倆已經迫不及待了



內容很豐富料很多    大約有十來種


我只是一閃神   兩顆大丸子就被磕光


我完全沒吃到啦


來此夜市   我們也一定會買的就是



這家生意也是超好(我覺得只要能來此    生意都會超好的)


一家四口    父母親帶著兩個兒子一起來作生意


四個人分工合作都不需講話超有默契的




這個文心路的超級大夜市


真的超級難逛的   人太多了啦


實在走不下去了快快回家吧




回到家已經十點多了


沒多久接到台北妹妹佩玲來電說


他們要回嘉義開車到半路實在太累了


必須到我家來QK 待隔天早上再繼續往南走


ㄟ~~~沒想到妹婿茶米竟帶了一條皮帶要來送給國哥


還好剛才在夜市沒有勉強買不大喜歡的皮帶


這也是心電感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