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才出去玩了兩天怎麼 po 都 po 不完


行程真的太豐富了


終於要接近尾聲------現在來到岡山


在高雄的最後一餐阿本決定要帶我們去吃最有名的岡山羊肉


在經過阿本和AMY媽咪的互相撂狠話之後


最後由阿本得標


所以這餐就由我親愛又可愛的弟弟阿本作東請客了


 



這家舊市羊肉三年前來高雄時


阿本曾經帶我們吃過


大家都印象深刻讚不絕口


現在重新裝潢過整個質感都出來了


我們兩家的老公雖是第一次見面卻很聊的來


原來大家都是江湖上的人



看小婷點了那麼多菜我都傻眼了


這...這...會不會太多了      怎麼吃啊


還每個人一大碗白飯


我看了就飽了



沒想到經過一翻激烈的廝殺之後


已經是杯盤狼藉了



對於AMY 媽咪


我真的佩服的五體投地了


這天總算見識到真正的女中豪傑


為什麼這樣說呢


看到嗎   大家都已經棄械投降了   只剩AMY 媽咪還把碗高高舉


她竟然一盤一盤由近而遠逐一清空


看她瘦弱的身軀竟有如此大的食量


著實讓我既羨慕又忌妒


我是那種連喝水吃減肥藥都會胖的人


而AMY 媽咪竟可以如此的百無禁忌


啊~~~~老天爺啊   你不公平



吃完飯無意間發現瘦巴巴的AMY 媽咪雙手青筋暴露


讓我的職業病又發作了


忍不住抓起AMY 媽咪的手


想要......嘿嘿嘿   怕了吧



終於大家都吃飽了


這下可以來玩小孩了


鐿方是一個很棒很優秀的小保母喔


對小孩好有耐心喔


看她抱辰的樣子就知道經驗老到



看看時間已晚


我們不能在遊蕩


必須立刻動身踏上回家的路


這趟愉快的高雄之行要在此正式劃上休止符了


非常感謝阿本和小婷   AMY 全家及東森良哥


讓我們有如此美好的回憶


感恩囉~~~Dear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