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高雄市區跑來跑去


我發現自己好喜歡這個城市


街道乾淨    馬路寬敞     路標清楚


說到高雄的路標讓我讚不絕口


3年前來過高雄就對高雄的路標印象深刻


對我這個大近視眼來說晚上開車是一大考驗


尤其是下大雨的夜晚開車


可以說是冒著生命危險全憑感覺開了


如果又到了不熟悉的地方簡直都快哭出來了


但我看了高雄的路標之後發現如果是夜晚開車應該也可以很放心


高雄夜間的路標都會有燈光顯示


遠遠的就看得好清楚


真是貼心的設計


不過現在有很多地方也都陸陸續續做此改善了


高雄的馬路還有一個很大的特色


就是都是數字~~~從一到十


ㄧ心   二聖   三多   四維   五福   六和   七賢   八德   九如   十全


amy媽咪說他們高雄人都是從小就必須把馬路名背起來


學校考試還會考呢


 



走著走著突然發現我妹丁珮君(君要加個王部   電腦打不出這個字)


在此開一家珠寶店     趕緊拍照為證




這是阿本和小婷家的樓下


拍幾張照片留念


一旦他們搬離開此地


以後大概就不會來此處了


我好喜歡這風車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