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和阿本ㄧ家去吃了我們家的第一次泰式料理


泰式料理的酸和辣讓我們吃了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從此對泰式料理碰都不敢碰


祺祺學校附近最近開了一加泰式料理


兩姐妹的同學分別和家人去吃過都大大的推薦


我們決定再給泰式料理一個機會


如果再讓我吃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話


將把它列為永遠拒絕往來戶



大里大明路新開了ㄧ家泰式料理




週日的晚餐人客滿滿  還有人願意坐門口等ㄟ






位於透天厝的1樓  店面並不大  區區8桌




發現旁邊ㄧ桌的女孩兒長的好像祺祺燙髮前




ㄧ坐下首先送來四杯冰水  好漂亮的水杯




平常是會有套餐  假日則需單點




文俞姊姊發現我在拍照立刻躲起來




文俞的習慣  走到哪都要看個什麼  ㄚ不然粉痛苦啦




打拋豬肉~~好下飯喔  國哥光這道菜就配了兩碗飯


有點辣又不會太辣  味道很不錯




文俞也是巴了ㄧ碗飯


是有這麼餓喔  才上第一道就把飯吃光光




牛肉河粉~~


牛肉很嫩河粉很姑溜


重點是他一點都不辣


超好吃了  這個很適合我




椒麻雞~~


皮脆肉軟嫩也是好吃


只是醬汁淋太多導致下面的高麗菜絲太鹹了




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也很讚喔


不過這樣一盤180摳好像貴了點




蝦醬炒空心菜~~


這道空心菜太辣了


我才吃一口就辣的嗆到而咳不停




酸辣海鮮湯~~海鮮很豐富喔  還放了不少的菇菇


至於這道呢則是太酸了


我們家真的吃不慣這種酸酸辣辣的食物




甜點西米露~~


祺祺向來不吃芋頭的


每次有芋頭總是往我碗裡塞




外面桌上的菸灰缸


用這麼高級漂亮的盒子當煙灰缸可惜了


這餐吃下來整體來說感覺還不錯


讓我們對泰式料理的印象大大改觀


列為還會再次高官的店家


下次去要點些不一樣的菜來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